奎子童KUI

愿做一个乐高人。

【凯劳】亲我一下

    *目标对象凯x女装大佬劳

 *私设^两人素不相识,一见钟情设

 *严重!严重ooc预警

 *字数5000+ ,自行品尝

 *第一次写酒吧,资料源于百度,侵删

  自我评价:🟡🟡⚪️⚪️⚪️

 

  

  女装大佬,要么0次,要么无数次。

  当劳埃德站在组织面前摊着个脸时,吴就明白了这娃娃并不简单。

  “为什么你要扮演一个女角色?”小丑杰在一旁问道。

  “组织需要。”劳埃德面无表情,系上choker,“计划的一部分。”

  杰不明所以,单纯觉得这是撩GAY神器。

 

  “今天的任务是什么?”

  打印机前的机器人按下胸前的开关,变成人类的模样。拿起照片说道:

  “你面前的这个惹......人...不好意思,人类的语言确实有些难学。

  “这个人需要你带到组织,吴大师的限时是一周。

  “不过我们之前试了一次,一个月都搞不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照片上的男人,头发乱得奇特,十分自恋地在相机前比了个耶,张扬至极。阳光从身后斜射进来,劳埃德看着照片,不得不说这人确实还挺帅。

  ……帅到可以招蜂引蝶。

  “这位的名字叫凯·史密斯。他还有个妹妹,杰的暗恋对象。”

  劳埃德挑了挑眉。

  

  酒吧。

  强烈的鼓点,喧嚷的人群,妖娆性感的女子和年轻疯狂的男人。即使是坐在角落也充斥着酒杯的碰撞及失控的嚎笑。

  “小姐,要杯威士忌吗?”凯伏在吧台,微笑地看着劳埃德。

  “谢谢。”劳埃德道,“来杯水果马天尼就好。”

  “看来小姐有些不近人情啊。”凯边说边拉开椅子坐下。

  废话,跟陌生人聊天还有套近乎的吗?

  “小姐是遇到烦心事了吗?”凯抿了一口酒,接着说,“平常来的都是熟客,小姐还是头一次见,这里酒吧可是无营业执照,不觉得危险吗?”

  “嗯,”劳埃德漫无经心地将头发绕到耳后,眼睫毛扑闪着,绿色眸子里像是蒙上一张薄雾。使其更加迷人。

  “最近演出有点多,时间过于匆忙,想来酒吧放松放松。”劳埃德摇晃着高脚杯,挑逗性地抛出橄榄枝,“找个人来聊聊。”

  “你可找对人了!”凯拍桌而起,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凯·史密斯,敢问小姐贵名?”

  “劳埃德。”

  “怎么像个男孩子的名字?”

  劳埃德的手霎时顿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钓个人,劳埃德把自己半辈子的耐心都用在凯身上,跟一个人腻腻歪歪在酒吧里。而且这种状态还要持续一周。

  劳埃德酒量不好,甚至闻到酒味就会泛晕,无奈目标对象出没在酒吧。他真想一拳把这人砸晕然后拖到车里运回组织。

  挺理想的计划。

  

  在劳埃德第三次看腕表时,终于起身告辞。

  凯突然拉住他的手,劳埃德踉跄了一下。

  “你一个人吧?姑娘独自回家太危险了,要不要我送你?”

  劳埃德有些晕,猛地从凯那儿抽出手。有些烦躁地看着他。

  有点好看。凯自语。

  

  劳埃德捂着头缓了会神,才悠悠地说道:“不了,谢谢你,我闺蜜来接我。”

  “是吗?”凯笑道,“明天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怎么知道我明天会来?

  劳埃德来不及多想,毕竟那些家伙在外面已经等急了,没注意到后面有个人突然撞上来。

  “!!”

  劳埃德感觉自己要没。

  

  预感的疼痛并没有如期而来,劳埃德感觉自己被人接住,自己掉落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

  “劳埃德小姐,请问您还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怎么……又是他?!

  劳埃德男扮女装行走江湖多年,撩拨各种情男已经数不胜数,英雄救美少些时候劳埃德也遇上多了,但面前的这个人,却让他的耳朵有些泛红。

  劳埃德记得自己出去时凯还在身后,他的速度很快,看来组织确实是需要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头一次见你出来这么晚。“负责接客的寇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劳埃德坐在后座养神闭目,悠悠地答道:“出点麻烦。”

  “他麻烦确实还挺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外面不知何时下起了小雨,劳埃德伏在窗边,看着雨水从车窗滑落,心里乱糟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劳埃德男扮女装执行任务多次,物色的美少男他也见过多少,但凯属实是最特别的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会对他关心的人,会告诉他晚上不安全。 

        之前没有人告诉是他晚上不安全,他也一直行走在黑暗中,伸手不见五指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劳埃德很久没感受过爱。

        ”保护好自己,别被人再撞倒了。”凯扶起劳埃德时,伏在他耳边轻声道。不知为何,无论是耳边细语还是身体间的距离,都足以让他心跳加快,面红耳赤。

        刚才…他好像撞到自自己那儿了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劳埃德的脸从泛红到通红,再从耳根到颈脖,仿佛每一寸皮肤都会滴血,劳埃德用手捂住脸,不知道是害羞还是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完了啊,别说暴露,突然喜欢上一个陌生人也是个问题啊。


       从容镇静的女装大佬劳埃德,内心却如乱撞的小鹿,怦然心动。

  

  劳埃德每晚都会准时出现在酒吧,然后装作不高兴的模样钓上凯。

  组织说,这个人很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怎么天天在这里,我怎么感觉你更像失业人员?”凯有些怀疑。

       劳块德优雅地抿了一小口,早有准备地说道:”因为公司休假,大家都去旅游了,我又不想去,就……"

      "可是你也不能一个人去酒吧啊,"凯直言不讳,“你可是个女孩子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劳埃德的眼神突然黯淡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"要不要换口味,”凯给劳埃德斟满酒,“威士忌怎么样?”

  劳埃德看着冒泡的黄酒,“你不都倒上了……请便吧。”

  威士忌的度数不低,劳埃德还是高估了自己的酒量。


   “小姐……劳埃德……?” 

        劳埃德猛地回神,看到凯担心地看着自己,装作慌乱地捋了捋刘海,连忙摆摆手:"没事…只是有点头晕...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凯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,笑道:“凭我多年的判断,你应该是醉了,小姐。”

  劳埃德:“?”

  “但是相信的我,我可不是那帮打你坏主意的男人,我是专为你们这样勇闯天涯的少女驱赶流氓的帅哥!有问题找我,哥会罩保护好你。”

  说完凯又不失白恋地打了wink。

  劳埃德一边喝酒一边无语地看着凯。并怀疑自己的审美是不是有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还喝啊?”凯顺势拿走劳埃德的酒杯,"小孩子不能喝醉酒知道吗?”

  劳埃德有些不爽:“我那里小??”

       “比我小的都是小孩子,还有不会喝酒的,"凯挑起劳埃德的下巴,眯起眼笑道,”劳埃德,不得不说,你的眼睛很让人着迷。还有,今天小姐的衣服也很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劳埃德莫名被夸得不知所指,脸颊有些微红,下意识用手捂住脸,却又发现脸烫得惊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入迷太深了啊笨蛋,你是个boy,不要被别人的甜言蜜语拐跑了!

       "脸红了?那你就坐会吧,我兄弟喊我了,先失陪了。”凯捏了捏劳埃德软乎平的脸蛋,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  这人…怎么这么会调戏女人!!

      

  "喊你这么久不吭一声,"寇在后厨埋怨道,“有新欢了?”

  "没,"凯忙活着,“撩妹呢没看到?”

       “确实没有,但你不是不喜欢女孩?”寇问。

      “她有点特别。”凯咬上一颗车厘子。

  寇八卦的内心蠢蠢欲动:"怎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眼睛好看,绿色的。不会喝酒偏要喝……哦,还有表面波澜不惊优雅妖媚御姐型,但一逗起来却是特别容易脸红的正太。”

  寇愣了好一会儿没说活,一动不动把凯看怕了:“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"你是不是喜欢她?”

        "有吗?"凯问,“我只是觉得小姑娘有点可爱,和别的女孩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吧台外不知为何“咣当”一声,传来男人的爆笑声。

  寇叹气:"你果然还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没等寇说完,凯直接“嗖”了出去,寇怒道:“你大爷!凯!”


  劳埃德又被人接住了,他的嘴角悄悄扬起。      

  他故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计划就是将凯运回组织。

       "喂,你怎么这么不小心?”凯搂着劳埃德的腰,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劳埃德眼帘低重,看着酒吧投下来的灯光,有些开心。

  说不上来的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很快被脚踝的疼痛袭击了。


  为了假戏真作,劳埃德不得不故意假摔,还故意扭伤脚踝。

  此时劳埃德眼圈泛红,睫毛挂着泪珠,熟练地勾往凯的脖子,小心翼翼地呼出一口气:”疼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这么一喊,没有哪个男人不上钓,但是凯实就是个例外。

  "店里没药膏,实在不能走,你不要不就歇会吧。”

  劳埃德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不是吧?!凯不应该是“我送你回去吧”吗?!怎么,这招失灵了??

        为了达到目的,劳埃德简直背负了极大的屈辱来说这句话。

  可是凯没理他。

  

  凯没理他!

       这人有病吧??平时英雄救美都不见怪,这时怎么掉链子了? 

  X的!


  劳埃德的内心度到了极大的委屈,顿时怒火中烧,恨不得现在马上把这个自作多情的凯撕碎!

        男人怎么都这么讨厌!

       "别冲动,”耳机里传来苍劲有力的声音,”先想想下一步该怎么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”人都被我赶跑了。吴大师,"劳埃德吃痛地揉了脚踝,扶着墙一瘸一拐地走出酒店,"明天我定……”

  劳埃德的话戛然而止,杰和赞的车就在眼前,可自己的手腕却被人捏住了。

  “家在哪儿?"凯稍微用力,将劳埃德背在身后,"我送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"你有病是不是?!”劳埃德一点耐心都没有,自己穿着裙子,凯却要背他?!

        "你特么…变态……走开!!放我下来!!!”劳埃德想用上膝盖,无奈腿便不力,凯居然没要松开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劳埃德忍无可忍,裙兜里掏出亮闪闪的短剑,架在凯的颈脖,冷声道:”再说一遍,松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凯松开了手,劳埃德从他身上滑落。下一秒,寒光竟直直地对准自己的额头!


 "劳埃德,Blue Wolf组织的领队,性别……男。我说的对吗?”凯轻笑着,将劳埃德逼进角落。

        劳埃德甩出手中的短剑,趁凯躲闪之际,一脚踹向凯的腹部,在半空中后空翻跃到凯的身后。

  “对了又怎么样。”劳埃德拍拍地上的土灰,蔑视地看着凯。

  凯倒也不怕:“我还是头一次见到有人打架把武器丢了的。”

  说完,挥起手中的剑直冲过去。比起这些小怪,经验丰富的劳埃德明显稳重的多。只见千钧一发之际,劳埃德微微地下身子,两道飞镖从他的头顶疾速飞过。

  “什么!!”凯没料到会有埋伏。

  “干得漂亮!”杰在一旁欢呼。

  3vs1,敌强我弱,优势明显在劳埃德这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杰在暗处打算偷袭,凯头都没回,上身用力向下一压,右腿向后踢了出去,正中杰的下巴,他当场仰倒在地。

  与此同时,他一把抓住劳埃德的手腕,用力一翻。出奇的是,凯并没有一脚踹飞劳埃德,反而直接抱起他,翻上墙,躲过赞的飞刀,消失在楼幢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…你干什么?!”凯飞跃到楼顶,将扑腾的劳埃德放到地面上,松了口气。

  “我说……你要打架能不能单挑…再叫几个人完全就是刀削我。”

  劳埃德依旧想口吐狂言,却被凯堵住了嘴。他用另一只手在劳埃德面前晃晃:“看到没,你一路咬的,力气比不上我还使阴招。怎么Blue Wolf组织的领队都这么拉?”

  劳埃德一把推开凯,怒道:“组织本来还想收留你!你哪来的胆子否认组织?!”

  凯笑笑,重新将劳埃德摁回墙上,说道:“他们之前找过我了,我不同意。但这次倒是见识了大人物,大人物可不可以完成一个要求,来换取我进入组织的情愿?”

  劳埃德愤怒地看着凯,没有动弹。

  他在犹豫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算了。”凯打算离开。

  劳埃德的内心经过无数的挣扎与努力,再加上报酬和代价,赶忙拉住凯:“可以,什么要求?”

  “亲我一下。”凯指了指自己的脸。

  劳埃德的瞳孔猛地放大。

  

  “接受不了吗?”凯又问,说着他又指向劳埃德润红的嘴唇,“这个地方怎么样?”

  劳埃德低下头,脸庞顿时浮起一丝红晕。

  

  眼前是自己喜欢的人啊,你怎么不敢面对了?

  

  凯本来还想拖一下时间找找劳埃德的耳机在哪里以免被人听到,可当他摸到硬邦邦的外壳时,湿润而柔软的触感突然碰到了自己的嘴唇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轻轻地碰了一下,凯还没来得及反应,那种细腻的感觉就消失了。

  “……可以跟我回组织了吗?”劳埃德冷冷地问,“我只是想完成任务,没别的。”

  可是脸上的绯红却出卖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凯搂住劳埃德,身体紧贴着对方的胸口,他轻轻拿走了戴在劳埃德耳里的耳机,又轻声说道:“亲都亲过了,我可以做你男朋友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寂静之中,凯听到身边的人细小而又清楚的声音:“嗯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:写完还没来得及检查,若有错别字或BUG,见谅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7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