奎子童KUI

愿做一个乐高人。

【凯劳】松手

  白茫茫的世界,雪是这里的主人。

  它们肆意地怒吼,不会在乎任何人的思绪。

  将心封存,将尸体掩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凯不敢相信这一切。

  风很大,也冷,呼呼地吹过他的脸颊,如刀,似剑,仿佛要割开他的皮肤,直插入他的胸膛。

  在寒风中,凯被冻得瑟瑟发抖。然而这里的寒风并不知情,它们依旧狂风肆虐,仿佛......

  要凯松手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敢。也不肯。

  手里紧攥着的是他的爱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凯。”劳埃德低声说,“松手吧,你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胡说什么?!”凯不甘心,拼命抓着劳埃德的手往上拽,可无济于事。

  两人的手早已冻僵,寒风开始侵略两人的身体,劳埃德已经冻得脸上发白,长长的眼睫毛上覆盖着白雪。

  不断有小石块在悬崖上滚落,掉入万丈深渊。

  “我不想死。”劳埃德说,“但我也不想让你死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句话直戳戳地击中凯的痛点,他的心似乎要碎了。

  

  劳埃德经历过无数次灾难与奇迹,可这次,却真的不再有了。

  

  凯脚下的松土出现裂纹。

  “松手。”劳埃德用命令的口吻说道。“不然你和我一起下地狱。”

  “不。”凯固执着,“还有生的希望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是爱人啊,一起陪伴到最终的那种……你怎么能丢下我不管呢劳埃德?”

   劳埃德的眼睛眨了几下,硬生生地将眼泪憋回去。

  风里,劳埃德摇摇欲坠。

  

  凯拉不上他是真的,自己要死了也是真的。

  在自己将要随土石坠入深渊时,凯能拉住他,本就是个奇迹。

  

  “松手好吗,凯?”劳埃德问道。

  “为什么……”凯的声音有些抖,他真的不甘心劳埃德就这样离他而去,“大人物,我到死也要保护你的不是吗?”

  “所以帮我最后一个忙好吗……松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劳埃德看着凯,他的手指几乎要被冻坏,可几乎是用尽全力地拉着劳埃德。

  劳埃德也冷,他甚至想早点结束这该死的寒风,但凯在身边,他不想凯也跟着。

  凯对他多好啊,是啊,火焰大师怎么能被雪掩埋。

  风不知为何刮得越来越大,身后伙伴们的声音已经听不清了,凯明白这无济于事,也仅仅只是为了延长他与劳埃德的时间,根本改变不了结果。

  “凯......”劳埃德笑着,眼泪早已泛出眼眶,划过脸颊,是烫的。

  “我真的、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每天都很喜欢。”

  “十六岁生日那天,你问我生日愿望是什么,我告诉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希望,在我生命结束之前,我最爱的人可以一直陪着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乱七八糟说什么……”凯强忍泪水,可身子却不住地颤抖,“我们都好好的,对吗?你可是劳埃德啊,绿色忍者还有他未完成的使命,怎么能轻易结束自己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劳埃德长得很漂亮,从鹅黄色的头发到白暂的皮肤,凯都确确实实地爱上过。

  从他的性格……到身体的每一个部位。

  

  凯脚下的土石松得越发厉害,在这样僵持下去,凯迟早将和劳埃德坠入悬崖。

  

  不,凯不能死。

  

  “松手!”劳埃德试图挣脱,可凯的力气大得惊人,劳埃德动都动不了。

  “我不松,劳埃德。”凯笑着说道。“我不想你死了我找不到,还要被雪掩埋。”

  “松手!!!你会死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……我们一起走吧……”凯含泪笑着,好像真的要打算跳崖。

  

  劳埃德被折磨疯了,另一只手聚集能量就朝凯击去。

  “你干什么……劳埃德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帮我照顾好妈妈,对不起。”劳埃德在烟雾中,堕入白茫茫的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凯!!”

  凯红着眼,似乎想再抓住劳埃德的手。寇冲上前去,抱住了凯的腰,不让他继续前进。

  “你们干什么?!那是劳埃德啊!!!他妈的劳埃德你在做什么蠢事?!?”

  “他掉下去了。”赞用着毫无感情的语气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掉下去了,走了就是走了,回不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劳埃德……”凯跪在雪地里,寒风凛冽,已将他的心割得七零八碎,不复存在了。

  世界上再也没有一个叫劳埃德,会对着凯笑,对他说松手的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的雪风刮得厉害,猛烈的刮风在凯听起来就像婴儿的啼哭声,凄惨而又悲凉。它将这里的一切掩埋,也将凯与劳埃德二人的关系深深掩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雪夹杂在风中,它本身或许并不知晓自己的存在,也不知晓它的利剑,硬生生地剐开凯的心脏,硬生生地将世界分割得支离破碎。

  雪很美,在它落到地面变成水的那一瞬间,也很美。美得凄惨,美得悲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*原快点阅读《乐高幻影忍者_》雪原篇剧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